close

2011/07/06
    
嗨 ! 我是Ivy,好不容易等姨嬤「絲路之旅」,PO的差不多了,終於

輪到我了 !


上次「天元宮蘿蔔祭」古蹟過關遊戲,問到「淡水小白宮是中國人,

還是外國人居住的」,所以我很想看看「小白宮」。



古董門~我第一次見到。


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

快一點 ! 這裡可照到新娘!





     

好強的陽光,我快受不了。



這對新娘,看的更清楚。




這樣,我就不怕太陽了 !



討厭 ! 新娘被遮住了 。



小白宮大門。


 
    


漂亮的新娘。






綠建築、真理大學、淡江中學、偕醫館、紅毛城與小白宮,蓋六個

章,就可到「紅毛城」領到一份禮物。



觀音山、淡水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