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2/21

大家好,我是Ivy,我又回竹圍了,我和姨嬤星期日,一起去花博

新生公園區。


裝備酷嗎 ? 我在夢想館排隊,等看吉米劇場,我已等了一小時,快輪到我們了。





吉米偶像劇看完,我們來到迷宮入口。





我在迷宮陣中,超好玩的。





我背後,是新生公園區的入口。





好玩的迷宮。





迷宮出口~勝利門。





公園內休息區,一個大雞籠,我在雞籠內。





公園內另一種休息設施,水溝渠道,很奇特。





樹下,白碎石地。




YA!雙勝利。




我後面是夢想館,我們太晚來了,100張發票換預約券,10

0份早就發完了。




只好在夢想館前拍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