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1/15

我在星巴克吃西餐。




 

 

 

 

我在學怎麼吃西餐。




 

 

 

 

我在喝熱牛奶。





吃西餐真好玩。





姨嬤 ! 我幫你點餐





姨嬤 ! 你要點什麼 ?  





我再研究數字。






姨嬤 ! 你來猜一個數字。





你答對了 !




 

 

 

 

繼續吧 !




 

 

 

 

恭喜你 ! 又答對了 !




 

 

 

 

你說你不會贏的,後來你都答對了 !




 

 

 

 

比比看,我跟小貓誰的眼睛比較大 ?




 

 

 

 

我穿大衣、戴口罩,酷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