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.7.18

暑假中 ~ 我和姨嬤參加她電腦班的月遊「苗栗一日遊」



我在苗栗後龍「好望角」 ~ 苗栗竹南、後龍、通宵一帶,有許多風力發電塔,

沿著海邊,非常漂亮




這裡是通霄「石蓮園火車餐廳」旁邊的海邊  ~ 苗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



苗栗竹南啤酒廠「產品推銷中心」 ~ 阿國伯伯在喝生啤酒



苗栗後龍「好望角」~ 我和姨嬤合照,在這裡可以俯視台灣海峽、西濱快速道

路,視野遼闊,舒暢極了




苗栗後龍「好望角西瓜田」~ 我和姨嬤電腦老師在西瓜園合照,老師長的好漂

亮喔 !




苗栗後龍「好望角西瓜田」~ 現切西瓜,大家現場吃了起來,可惜我不敢吃西

瓜,只得看她們吃囉 !




苗栗後龍「過港貝化石層」~ 這裡原來是海底,因陸地抬升運動,變成苗栗丘

陵的一部份,岩壁上有很多貝類化石,是我第一次看到的




這裡是苗栗竹南「崎頂觀景台」 ~ 我和圓圓班長在風力發電塔前合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