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1.29

淑雲卡拉OK ~ 快樂生日趴







 


 

 


圓圓、卉蓁吹蠟燭、切蛋糕許願

同學齊唱 ~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

 


 


圓圓、美芳(深情海岸) ~ 圓圓、卉蓁(傷心的所在) ~ 愛蘭、Sandy(女人花) ~ 阿貴、Sandy(月亮代表我的心)



阿母的手、原來你不識愛過我、悲情的城市、黑玫瑰、愛的苦酒、舊情


 



阿國(戀愛夢) ~ 阿國、珠珠(心所愛的人) ~ 阿國、珠珠(愛情限時批)

 阿國、宜靜(熱線你和我) ~ 阿國、宜靜(內山姑娘要出嫁)


 


 


Sandy(曲終人散、至少還有你) ~ Sandy、珠珠(新不了情) ~ Sandy、小春(陪我看日出)

 



李淇(月彎彎、萍聚、雲河) ~ 李慧、李淇合唱(萍聚)






小春、美芳(用心) ~ 小春、珠珠(深情海岸) ~ 美芳、珠珠(無你卡快活) ~ 小春(不是我不小心)



珠珠、美芳(無妳卡快活) ~ 珠珠、Sandy(新不了情) ~ 珠珠、小春(深情海岸) ~ 珠珠、阿國(心所愛的人) ~ 珠珠、阿國(愛情限時批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